文章内容
2017首届西海岸花样跑山节欢乐举行

花样跑山节悦动西海岸

本报讯 10月1日,由青岛西海岸旅游投资集团主办、西旅心度假平台承办的“2017首届西海岸花样跑山节”在大珠山风景区、琅琊台风景区、珠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本次跑山节推出了花样跑山比赛、才艺表演、趣味游戏、花样跑山造型评比等活动。

本次跑山节结合了琅琊台景区、大珠山景区和珠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的特点,别出心裁地推出了“古风祈福——寻历史留痕”“海誓山盟——爱的仪式感”“有氧趣味——健康欢乐行”等特色主题活动。在琅琊台景区,参赛选手身着帝王将相、才子佳人、花千骨等古装亮相,登高祈福;大珠山景区的海誓山盟跑吸引了以牛郎织女、罗密欧朱丽叶、许仙白娘子、梁山伯祝英台等为造型的情侣,身着情侣装闯过一道道关卡;珠山国家森林公园则呈现出一片红色的海洋,众人身着红色T恤穿行在山间,体验着在车水马龙的都市中难得的悠然。

据介绍,西海岸旅游投资集团将本次花样跑山节定位为集体育健身、趣味游戏、旅游活动为一体的狂欢活动,共送出总价值10万余元奖品。游景区、做游戏、拿大奖……游客在享受花样跑带来乐趣的同时,还能游览西海岸美丽的风景,感受新区的活力。

作为承办方,西旅心度假平台在活动中对全区旅游资源进行了整合,在“食住行游购娱”各方面发力,助推西海岸全域旅游不断发展。

本次跑山节首次实现多个景区联动,满足了不同游客的游览度假需求。西旅心度假平台也推出了“酒店+景区”多种优惠套餐,以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慢下来、住下来,细细品味西海岸的金秋之美。(李涛 樊琳)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