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奉利在第三次国家级新区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践行新理念 担当新使命打造海洋强国战略新支点

本报讯 9月25日至26日,第三次国家级新区工作经验交流会暨新区工作推动会在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召开,来自19个国家级新区的代表齐聚舟山,共同探讨国家级新区的发展和未来。西海岸新区管委会主任、区长李奉利参加会议并作典型发言。

李奉利在发言中说,去年以来,西海岸新区勇担国家使命,突出新区之新,干出了新区速度,综合实力快速增长,重大项目加速崛起,基础设施提速建设;调出了新区质量,产业新旧动能加快转换,军民融合动能加速释放,园区内生动能持续激发,社会发展动能更加充沛;改出了新区动力,管理体制更顺,开发模式更优,用人机制更活,服务效能更高;叫响了新区品牌,彰显创新开放、生态人文、城市品牌优势。

李奉利说,西海岸新区成立三年来,我们深刻体会到:新区使命,勇于担当;新区之新,重在创新;新区发展,好快并进;新区精神,点燃梦想。下一步,西海岸新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虚心学习兄弟新区的先进经验做法,只争朝夕、激情创业,打造海洋强国战略的新支点,为服务国家战略多作贡献。

(刘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