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17“爱上西海岸”秋游大集亮相岛城

西海岸发出“秋天的邀请”

本报讯 金秋游新区,果香溢琴岛。近日,由区旅发委主办的“金秋庄园游 欢乐采摘行”系列活动之2017“爱上西海岸”秋游大集在青岛台东步行街火热开集。来自新区的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等20余旅游企业同时亮相,与青岛市民深入互动,介绍琳琅满目的西海岸秋季秋游产品,火热的场景成为街头一道靓丽风景线。

现场,新区发布的《青岛西海岸新区果蔬采摘大全》手册、《青岛西海岸新区果蔬采摘地图》和多条“采摘+”秋游线路,受到了市民们的强烈关注。其中,采摘大全包含新区19个镇街102家采摘园的介绍;采摘地图共包含12个镇街的38家重点庄园和采摘园,游客可按图索骥,探寻心仪的园区。“采摘+”线路推荐则以采摘体验为核心,组合推荐了18家采摘园区和60多家景区名胜、科普基地、养生温泉、海鲜美食城、度假酒店等企业和业态,游客可参考菜单,根据需要自行组合和定制游玩线路和行程。

“本次活动集特色演出、互动游戏、旅游企业推介、品尝特色美食等环节于一体,全方位展示新区秋季旅游亮点,并为广大市民带来好玩又实惠的旅游产品。”据区旅发委市场科负责人介绍,随着秋季旅游市场的开启,西海岸优质的旅游资源越来越受到岛城市民的热捧,秋游热潮迅速升温。此次活动旨在扩大新区秋季旅游的客源市场,加强新区与岛城市民的互动交流,吸引更多市区市民到新区旅游度假。

“看到这个旅游地图让我特别惊喜,正愁‘十一’去哪玩,自驾去外地怕累怕堵,想在周边玩玩又不知道怎么走。这份采摘地图详实又全面,这样的金秋游产品就像城市微旅行,不累人,而且轻松又好玩,刚刚好解决了自己游玩需求。”青岛市民辛雨遥说。

据悉,2017西海岸新区“金秋庄园游 欢乐采摘行”系列活动将持续到10月下旬,新区还将开通周末直通车陆续走进宝山、六汪、大村、张家楼等大型采摘园,深入推进秋季采摘游活动。岛城市民游客可以优惠的价格预约乘坐直通车,从青岛出发直达新区,体验采摘休闲乐趣。

(李涛 高翔)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