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于康震调研新区畜牧业发展情况

万建忠陪同

本报讯 10月25日下午,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到新区调研畜牧业发展情况。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黄岛区区长万建忠陪同调研。

于康震一行先后到六和集团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康大种兔繁育科技示范园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于康震对新区畜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新区作为第九个国家级新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态势良好,现代畜牧业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希望

新区继续加大投入,提升科学养殖和管理水平。同时,龙头企业要有社会责任感,起到示范引导和质量保障两个方面的作用,促进现代畜牧业健康发展。

万建忠表示,新区在促进畜牧业标准化、规模化发展的同时,将继续完善组织领导机制、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机制、检疫监管机制,确保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不断提升。

近年来,新区不断加快现代畜牧业发展,共发展规模化养殖场600多个,特种经济动物养殖户超过3000户,完成畜禽、畜产品认证品牌16个,初步形成了奶牛、肉牛、肉羊、优质猪等八大畜禽养殖基地,形成了畜禽养殖区域化、主导产业特色化、特色产业规模化的发展格局。

副区长赵兴绩陪同调研。(刘腾 潘超)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