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韩复合新城”项目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张新起王广正万建忠会见韩国客人并出席签署仪式

本报10月23日讯 今天下午,青岛市政府与韩国土地住宅公社签署青岛中韩贸易合作区“中韩复合新城”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广正,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黄岛区区长万建忠会见韩国土地住宅公社社长李宰荣一行并出席签署仪式。

张新起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西海岸新区是中国沿海地区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新平台,其中,中韩创新产业园是青岛市政府在新区规划建设的推进与韩国在创新研发领域开展高端合作的桥头堡。青岛和西海岸新区欢迎包括韩国土地住宅公社在内的韩国企业前来投资兴业,并将竭诚为企业发展服好务。

李宰荣对西海岸新区的发展表示赞赏。他表示,愿与新区加强交流,将韩国的新都市开发经验和城镇化建设经验带到新区,为新区建设智慧城市作出贡献。

据了解,韩国土地住宅公社是韩国最大的城市开发建设专门机构,负责开发建设了众多韩国新城市和产业园区,其城市开发水平和新农村改造、建设水平已走在世界前列。“中韩复合新城”项目将落户在中韩贸易合作区内,项目汲取韩国先进规划设计理念及要素,秉承“蓝色、高端、创新”产城相融的理念,将对快速启动中韩贸易合作区建设,积极承接和应对中韩两国FTA新时代的到来具有重要意义。

区领导赵士玉、张建国参加上述活动。(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