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今年气温总体偏高未来一周最低9℃

本报10月20日讯 一场秋雨一场寒,连续两天的降雨让新区气温小幅下降。据黄岛区气象部门最新预报信息,21日一股较强冷空气会给新区带来大风降温天气,22日达到本周最低温9℃,23日起气温缓慢回升。

“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21日白天到夜间,新区阴有小到中雨转多云,北风4~5级,晚间气温明显下降,最低气温12℃,最高气温19℃,各海区北风7~8级,阵风9级。22日起风力减弱,气温达到本周最低温后开始缓慢回升。”黄岛区气象局预报员说,与往年同期相比,今年气温总体偏高。

据黄岛区气象局预报员介绍,23日就是今年的第十八个节气——— 霜降,也是秋天最后一个节气。这次降雨之后,北方的冷空气逐渐活跃起来并将继续南下,本次降温过程结束后气温虽会略有反弹,但气象局预报员提醒,霜降过后天气将逐渐变冷,市民应适当增减衣物,预防感冒。 (张炜伟)

西海岸一周天气预报

10月21日 10月22日 10月23日 10月24日 10月25日 10月26日

天气 阴有小到中雨转多云 多云转晴 晴间多云 多云间晴 多云转晴 晴间多云

低/高温12℃19℃ 9℃18℃ 11℃22℃ 13℃22℃ 12℃22℃ 11℃22℃

风力 北风4~5级 北风转南风3~4级 南风3~4级 南风3~4级 南风3~4级 北风3~4级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