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主持召开新区重点领域改革专题会议

制定改革路线图时间表破除新区发展体制机制障碍

本报10月16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黄岛区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新区重点领域改革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推进的产业扶持政策、土地综合管理、海洋经济发展体制等重点领域改革事项。

王建祥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战略部署,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结合新区实际与特色,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市场化改革和政府效能革命两大主攻方向,激发经济活力,提高行政效率,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

王建祥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解放思想、先行先试,不等不靠、不拖不推,不断深化行政管理体制、干部人事制度、投资贸易便利化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制定出改革路线图和时间表,着力破除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真正向改革要动力、要活力、要效率。(刘 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