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万建忠在区政府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上要求

突出重点严防死守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本报10月16日讯 今天上午,区政府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黄岛区区长万建忠出席会议。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突出重点、严防死守,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在听取了区安监、工信、城建、交通、消防等部门安全隐患整治和下一步工作措施后,万建忠指出,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尤其是即将进入冬季,安全生产呈现出阶段性特点。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掉以轻心,不能松弛,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第一位。

万建忠要求,要开展“回头看”,检查安全生产体制、制度、机构、配备是否完善。对全区危化品、非煤矿山、液氨等领域及油气管线、建筑领域、交通、消防等安全隐患进行重点监管,开展专项整治。要重视消防安全,做好冬季防火工作,科学合理布局全区消防力量和设施。

万建忠

强调,下一步工作中,要支持和保障好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发挥其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作用。开展好大检查、专项检查、属地检查等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检查,通过明察暗访,发现隐患、整改到位,防患于未然。做好全社会的宣传引导,通过媒体宣传基本安全知识和自救措施,提升市民自我防护能力,同时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曝光力度。在组织、物资、资金等方面要做好保障,不断完善安全生产体系。(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