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国城镇化三十人论坛”嘉宾考察新区

万建忠陪同

本报10月16日讯 今天上午,“中国城镇化三十人论坛”首任轮值主席、香港永隆银行董事长马蔚华一行在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黄岛区区长万建忠的陪同下考察新区经济建设和城镇化建设情况。

马蔚华一行实地到东方影都、规划展馆参观,并召开座谈会,了解新区经济社会发展、金融发展和小城镇建设情况。

万建忠介绍了新区有关情况。他说,新区的特点在于新,敢于先行先试,将在海洋经济、金融、小城镇建设等领域敢于突破,提供先行先试经验。希望各位专家多提供好的意见和建议,为新区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马蔚华对新区体制机制和资源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论坛将与新区在

新型城镇化建设、金融、重点项目等领域开展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为新区建设提供智库咨询服务,推动新区实现又快又好发展。

据了解,“中国城镇化三十人论坛”于2013年成立,致力于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实践、合作开展城市研究、发布城市发展年度报告、开展国际交流、利用媒体平台宣传改革思路,总结推广经验。(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