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我区组织收看省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王建祥万建忠参加收看

本报10月14日讯 今天上午,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总结省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对巩固拓展活动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行部署。我区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市委常委、副市长、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黄岛区委书记王建祥,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黄岛区区长万建忠参加收看。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总揽全局、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不移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活动开展以来,省委和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健康有序推进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受到马列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的深刻教育,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四风积弊得到有力整治,解决了一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

建立完善了一系列反四风、改作风的制度规定,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大成果。

会议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实践,为新形势下开展党内集中教育活动积累了新的经验,提供了重要借鉴。活动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知行合一,切实做到教育实践相互促进;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问题,切实做到聚焦四风持续用力;突出领导带头、夯实责任压力,切实做到示范引领、以上率下;从严从实要求,发扬认真精神,切实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相信和依靠群众,全程敞开大门,切实做到以群众满意为评价标准。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形势下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要不断增强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持续保持整治四风高压态势;坚持把严的要求落实到管党治党的各个方面,全面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良好的作风保障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作风建设无尽期,活动收尾绝不是作风建设收场,要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不断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黄岛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以及各大功能区领导班子成员,区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各街道(园区、镇)、区直各部委、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市联合督导组有关成员参加收看。(宋迎迎 潘 超)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