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开发建设促进新区海洋经济产业发展

本报10月9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黄岛区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中国北方(青岛)国际水产品交易中心和冷链物流基地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项目推进工作。

王建祥指出,中国北方(青岛)国际水产品交易中心和冷链物流基地项目是新区推进海洋经济产业发展的重大项目之一,对于促进新区产业结构调整、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形成蓝高新特色鲜明的海洋经济新区具有重要意义。

王建祥强调,各相关部门和项目方要深化认识、强化共识、务实合作,本着互利互惠、共赢发展的原则,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成立项目开发建设办公室,强化服务、保障、协调、推进力度,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要敢于担当、立定立行,进一步细化阶段任务和具体举措,列出时间表,倒排工期、倒逼进度,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 (刘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