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青岛市科普节主场(黄岛)活动在新区举行

王伟出席

本报9月24日讯 今天上午,2014年全国科普日暨青岛市科普节主场(黄岛)活动在新区举行。市委副书记王伟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王伟观看了部分全国航模获奖中小学生的现场航模制作与

演示活动,并与参加科普成果展示的农口单位就宣传推广现代农业前沿信息等进行了交流。参观完主场活动后,王伟一行还参观了青岛市流动科技馆黄岛区巡展活动和青岛贝壳博物馆。

此次活动现场共分科普示范单位科普成果集中展示、青少年航海模型现场展演、海洋流动科技馆现场科普三大板块。除此之外,为丰富全国科普日活动内容,黄岛区科协策划举办了第二届西海岸科普文化周活动,自9月20日科普场馆开放日活动之后到9月26日,新区还将利用一周时间陆续举办科普志愿专家主题讲座、科普基地游、科普电影进社区等系列活动。黄岛区委副书记佟海燕参加活动。(王璇 于琳琳)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