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万建忠主持召开黄岛区政府常务会议

科学组织精心谋划做优新区发展环境

本报9月23日讯 今天下午,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黄岛区区长万建忠主持召开黄岛区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研究技改政策修订、城区暴雨积水整治、重点项目保障等有关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科学组织、精心谋划当前工作,做优新区发展环境。

在听取了关于整合统一东西区技改政策修订技改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汇报后,万建忠指出,技术改造是做大做强新区存量企业的重要途径,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通过政策扶持,促进企业淘汰落后工艺,利用新技术、新设备,让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增产提效。据了解,新区计划每年预算安排1亿元作为技改专项资金。

在研究了城区暴雨积水问题后,万建忠强调,积水治理是做优新区发展环境的重要一环,要根据实际情况,编制财政预算,各职能部门要把好关,做好审核工作,及时列入计划实施。具体工作中,要系统考虑,请专业部门对新区积水治理工作进行预测、设计,

全面分析积水原因,制定解决方案。要做好后期的养护、管理、清淤工作,实行精细化管理,营造良好的城市形象。

关于重点项目保障工作,万建忠强调,要制定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奖惩政策,干得好的进行奖励,干不好的通报批评,提高工作热情和效率。各级各部门要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开展工作,提前介入、超前谋划,制定出具体的实施计划,列出时间节点,探索有效方法,发挥基层组织力量,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刘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