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黄岛新区工委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细化分解 抓好落实 敢于担当当好新一轮发展排头兵领头雁

王建祥主持并讲话 万建忠出席

本报9月18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黄岛区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黄岛新区工委区委第34次常委扩大会议。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黄岛区区长万建忠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群书记在听取市发改委关于推进黄岛新区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起草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中央和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分工方案、新区产业发展十大政策、优化政府投资类项目审批流程、组建黄岛新区律师援助团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建祥指出,市委、市政府对黄岛新区的建设发展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起草制定了推进新区加快发展的一系列政策,字里行间都体现着对新区的期望和期待,也进一步明确了新区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举措。

王建祥强调,下一步,一要细化分解,将各项目标任务分解下达至各大功能区、各街道(园区、镇)和各有关部门,明确节点、责任到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推进到位;二要抓好落实,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高效的工作氛围,创新改革体制机制,努力提高工作效率,确保见到实际成效;三要敢于担当,

全区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有坐不住的紧迫感和压力感,以靠上、豁上、拼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当好新一轮发展的排头兵、领头雁。

关于中央和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分工方案有关情况,王建祥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央和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对照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分析原因、找出根源,做好下一步的整改工作。要不断锤炼作风、提高能力,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保障新区建设发展,以过硬的能力素质提高工作水平,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刘 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