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青岛远洋船员学院新校区9月份启用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滨海街道获悉,由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投资的青岛远洋船员学院新校区建设进展顺利,计划9月份正式启用。

新校区位于黄岛区大学科研区,占地面积700亩,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3.88亿元,注册资金3375万元。建设教学楼、宿舍楼、食堂、办公楼、图书馆、体育馆、后勤服务中心等。项目主体于2012年9月开工,目前后勤楼已竣工,10栋学生公寓楼已经封顶,进入内外部装修阶段,三栋教学楼也即将封顶。新校区项目建成后,办学规模将达到10000人,将逐步建设成为集学历教育、高端培训、科技研发三位一体的国内外一流航海高等院校和高端人才培训与科技研发基地。

青岛远洋船员学院是集学历教育、高端培训、科技研发三位一体的国际知名航海高等院校,也是国内唯一被美国海岸警卫队认可的具有“船舶危险品货物运输培训与发证”资格的机构,是交通部海事局船员教育和培训专业师资培训指定院校。学院与国内外多家知名航运企业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联系,广纳优质社会资源,实施“订单式”、“3+1”等人才培养模式。通过校企双方紧密配合、共同确定培养方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达到互利双赢的目的。

(苗壮 张姗姗)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